close

前天婚禮完成後,昨天下午按照華人習俗,婚禮的格天是俗稱回門日,新人帶著甜米糕,回娘家做客的日子。

 

 
這中間我們還利用上午的時間跑了一趟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 
結紀登記要準備的文件和相關注意事項,我之前也有整理成文章:結婚登記需要準備什麼文件?(婚姻登記制)
 
等禮服還完之後,時間就默默的來到中午12點左右了 (怎麼覺得時間都不知不覺就消失啊!)
明明一年前我還是少女的啊,怎麼一年後的昨天我已經變人家的老婆了!!
 
 
因為7/3當天化裝的時候,新娘秘書就有先跟我說我的前同事送我的新婚禮物很有義意,也很特別,她說我一定會喜歡
(前同事跟我的新娘秘書私下是好朋友來著的)
 
 
後來,昨天所有事情辨理完成,回到娘家後,吃完午餐,我已經完全把要看禮物這件事給忘記了
(誰叫新娘子要那麼累,一直腦子處於混亂狀態啊)
 
 
後來,是老公到房間把人家送我的禮物當場拆開來看的,
一開始,老公還沒有呼叫我看禮物時,我還在一旁安心的看手機,回留言,也沒有想很多
後來,老公說:『喟~~~妳快看,這禮物也太貼心,太有質感了』
 
我才放下手機走過去看
看完後,我才更體會那種叫一見鍾情的感覺
 
小小的盒子,包裝很簡單,很樸實,沒有太多的色塊,也沒有那種強烈的設計,可是,裡面的東西裝的事卻是前同事用心找到,並且要送我的新婚禮物
打開盒子後,我接過手看到,我的媽啊~~~~~~~是雙喜字的印章
 

IMAG0445.jpg

 
有的人 ,搞不好會覺得,就不過是印章而已,何必這樣子大驚小怪
可是,前同事送的章,真的讓我感受到前同事滿滿的用心
這樣子的章一看就知道不便宜,但是,我一眼看到就明白了前同事的用意
真的是很用心的一位女孩子
 
 
也有的人,會說,結婚送什麼禮,不就包紅包就好了,紅包比較實際一點
 
可是,對我來說,我當下一打開那個印章盒的時候 ,真的是一直尖叫 
連我老公都說叫我小聲一點,我太激動了
 
 
而且,前同事竟然是訂購了一個雙喜的印章,一邊刻著我的名字,一邊是老公的名字
雙喜的造型看起來又很討喜
一男一女代表的成雙成對的美意

IMAG0446.jpg

 
這位前同事也即將對為新娘
對我來說,她送我的這一份禮物已經不是包紅包這樣子簡單
 
 
當有一個人,重視自已的婚禮,加上前同事最近也要忙自已之後婚禮的事,還願意花心思找要送自已禮物,那種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
 
 
要不是,前一天我真的忙到沒心思看禮物的話,我想我會帶著這樣子不同義意的印章去辨理結婚登記的。
 
 
 
很謝謝我的前同事送我這樣子一對義意非凡的章,真的很感謝她!!!! 
 
 
最後附上,店家的資訊‧‧
有想要送人新婚禮物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
這樣子的禮物不只好看,也很實用,更是有紀念價值的
 
 
信箱 moko1997@gmail.com
客服 06-2466861//0934087095
arrow
arrow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