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但是,偶爾想起來還是覺得我的生活也未免太有趣了吧 

(((其實,我的家人、朋友是一直在旁邊"害逃"+嘆氣吧)))

 

記得有一年,準備上班的路上,從家裡離開後,不曉得是那陣子太累還是根本我這個人就沒有神經來著的 (((應該是我這個人沒有神經的成份佔比較大)))

一路出發,準備到公司,那時候,還在某私人銀行就職

(就台灣最高的山,事後回想可能每天都在登山,所以,練就了我無比強大和不要臉的心吧!! )

 

 

出發時,根本就不覺得自已的穿著有哪裡奇怪,或是覺得不妥的地方,

一直到騎車至少過15分鍾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剛好紅燈,就放慢速度,停下來

就在這時候,一位稍有點年紀的婆婆,她也是坐在自已的歐都賣上面,就稍微車子傾靠我這裡

 

 

然後啊~~那位婆婆接下來對我的話,我知道後簡直是真、的、很、想、死~~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

婆婆全程都是說著不太流利的國語,可能看我的臉,覺得我聽不懂台語吧~~

婆婆:『小ㄗㄟˊ~~吼~~~~~腰修哦~~~~~偶追的好辛苦吶.............』

我:『追!! 好辛苦?!  是.............指你在追我.......?!』

婆婆:『素啊,恩啊,因為吼~~~~~我一直有事情要跟你說,阿可素你們年輕倫動作比我們有年紀的人靈活啊,騎車也比較快一點點啊,我還想說沒有遇到你的話,看怎麼辨!』

 

 

 

我當下聽完這段話,只覺得婆婆好像哪裡怪怪的,我也沒有多理她

一直到她告訴我的狀況後,吼~~~~~~~~~~~~~~很、靠、腰!!     真的非常想找洞躲起來

婆婆:『阿就是妳群子後面的拉鍊辣!~~~~妳沒有拉吶~~~~~~!!!!   都被人家看光光了........(((婆婆的分貝還很高哦~~~~~~~~~高八度))))))))  』

我:『拉鍊沒拉.............拉鍊沒拉....................拉鍊沒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拉~~鍊~~~沒~~~~拉~~~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#@&*O*BC DHTI&*O&*OU-/-+G#TI........』

我當下真的被自已驚到,想說怎麼可能,婆婆一定是在開我玩笑的吧!!!!

只好帶著有點害怕但有點期待((誤))的心情伸手去摸一下後面

登愣~~~~~~~~~~~

我的拉鍊真、的、沒、有、拉,

然後,我在家的時候竟然也沒有發現,再然後,就這樣子騎車出門了。

後來,讓我很想再死一次的是,我只能在大馬路旁邊,默默的再、一、次把拉鍊給拉好拉滿 (我在拉的時候剛、好、又、變、紅、燈、了 ) 

就這樣子,一群等待紅綠燈的人,全程都看到我在拉、拉、鍊、了~!!!!  ((((當下感受真的比玩大怒神剌激!!!)))) 


我記得當天上班時,有跟很好的學姐提到這件事,大家簡直不敢置信 ,有的學姐是笑到一直拍桌子耶 (((我自已也無法接受啊,更何況別人…哈~~)))  

而且,我永袁記得那天是星期一,我這樣子也算是在blue Monday給大家一點歡樂和活力吧~~~~ 


呼~~~~~~~~~~~糗事報告完畢!!!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兵 烏龍 搞笑 散仙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