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上身事件(一)

 

前幾年到澳門旅遊時,搞了大烏龍,航空警察都在心裡對我翻白眼了吧~~~

 

那時候晚上的班機要搭機離開了,結果最後在通關準備去匣口等待機時,

我老公身上有發出聲音,後來被叫到一邊要檢查,結果我也不曉得是哪一根經

不對盤,一直要很前衝,衝往要被檢查的那裡

後來,那位航警很腦怒:『喟(口氣很差,不耐煩)~~~小姐,您是怎樣兒啊~~~我說您是那麼愛被檢查是唄~~~~~~

就跟您說去一旁,一直往裡兒頭直衝,是怎樣啊~~~~~~~~去~~~~~~~去另一邊.......!!!!』,而且很奇怪的是,

這中間我一共企圖衝了2~3次有,就是那種航警把我欄住了,我又想往前衝這樣(大家想象一下那個畫面)

我也不曉得當下我是怎麼了,怎麼好像每次出國都很有事一樣,而且天兵事件也不只發生一次,算是前科不良的累犯了,啊哈哈

(我太感謝當時候的男友,事格多年,還願意讓我當他的腦~~~~婆),哈哈

當時候我的心聲完全就是:『哦~~~~~~~~~~(心裡面靠腰罵100000000回合,內心上演搸爆那位航警的片段),』是兇個屁啊,阿啊啊~~~~~我就有時候會搞天兵 ,我也某完意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