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婚戒挑選,日本婚戒專家『I-Primo』
 

未命名.png

 
2015.10月中旬------------挑婚戒與男戒
說到這個婚戒,真的感謝老公的用心
在他計劃要國外求婚時,前面自已已經作了一點功課,
也有同事陪他去看各大品牌的款式
最後挑了這個專門作婚戒的日本品牌
 (只能說日本人作什麼真的像什麼,在任何事情上面,細節都好要求)
 
 
 
這個牌子,簡單中卻有耐人的優雅感,
總之,連我自已最後去挑款式,我自已也看的很心歡喜
 
一開始,我也覺得,婚戒不就是那樣子嘛~~~ 到底有什麼好挑的
(好辣,我誠認我在這蠻不像女生的,哈~~)
 
結果,在出國渡假完回台灣後,跟老公跑了一趟新光,
不看還好,不挑也還好,結果一去之後,換我有點失心瘋
因為,真的不誇張,真的不是我浮誇,
每一顆鑽,都是那麼的美又大方,簡單又不失味道
 
挑鑽就最怕買到那種貴就算了,重點是設計整個很、老、氣
那真的就是傷荷包,又傷心了  
(因為之後就算平常想拿出來帶,也不會帶了,因為就是老氣啊~~~)
 
我們是利用百貨公司在週年慶有活動的時候,下決定的
這種高單價且又有品牌的東西,雖然價差不明顯,
可是,在活動時候購入,還是不無小補
(省下來的錢,買一個人香港來回的機票都夠了,真會打盤算..... !!!! )
 
 
我們沒有像一般人,有的人除了會買婚戒之外,還會多買一對的男女對戒,
可是,我們考量到以後的實用性,最後只有買我的婚戒和老公的一只男戒
總共就2只戒子。
 
一來預算上也比較精打細算外,二來也是因為我們的婚禮也有送我們一對對戒了
所以,更加深我們不想買男女對戒的想法。
(其實,一方面也是我們想把之後的多出來的預算,利用到別的地方,不然辨一場婚禮下來,真的是在燒錢啊~~~~~)
 
 
雖然,它們家的價位不算低,可是,當天我們在櫃上挑戒指時,說真的生意爆炸好的,
完全看不到什麼經濟不景氣
大家花錢也是不手軟啊~~~~~~~~
 
同樣當天,我們還遇到一對小兩口,總金額最後結帳買了十幾萬!!!!!
男生還說:『哇~~~真是買到賺到...............!!!』
(我就說吧~~~有的人花錢就是不care後面多出來的好幾個零)
 
 
 
這款式是當時候我挑的
一開始我就設定款式上,我不要太華麗
我要的是那種就像是涓涓細流,很耐人尋味,以後就算年紀大了
再回頭看,還是覺得很好看的那種
 
 
所以,就連老公跟櫃姐借去香港求婚的款式也是很簡單、典雅的
因為,我喜歡的東西一向都偏愛大方俐落的

11111111111111111.png

 
同樣這款也有其它的色調,每一顆看起來的感受都不一樣

2222.png

3333333333333.png


 
*******特色*******

柔和的曲線加上細版的戒環,閃耀高雅光芒的訂婚鑽戒。

「KITALPHA」是小馬座雙星的名稱,在夜空奔馳的小馬悄悄守護著兩人的愛情。
擁有柔和的波浪與充滿利落感的窄版戒環,充滿女性柔美魅力與優雅風格的訂婚鑽戒。
 
2】、戒圍挑選 ---櫃姐說,一般戒指只要是在『合理』的範圍內,因為年紀成長的關系,身材難免有胖瘦 ,在合理的戒圍內,它們家都有免費的服務,
不過,要是真的『養肉』 的成長速度太誇張的話,是也會加收費用的哦~~~~~  所以,這也是告訴我們,要想省錢,也要顧好的自已的身材  (((((誤~~ )))))
 
 
另外,我在台中新光這家門市的挑選是很愉快 ,櫃姐也會一直很有耐心的傾聽每一對新人的需求和預算,絕對不會有趕鴨子上架的情況產生
有的公司,因為櫃姐為了『個、人、業、績』 ,挑到後面,其實多少都會有不耐心的現象產生
但是,在這裡我們小倆口挑的很愉悅,氣氛也很輕鬆!!!  完全是在沒有任何壓力下完成挑選戒指的重責大任的
 
 
鑽戒最重要的保固書和認證書櫃姐也會一併最後在成立訂單時 ,會給
因為這家的戒指工很細,現場合完戒圍後,要再至日本加工才能完成
所以,等待期間至少1個月左右,
所以,如果要買這家婚戒的朋友們,務必把時間表訂定出來
才不會發生說要用戒指了,結果戒指還沒有到手
那真的會很一肚子氣啊~~~~!!!!! 
 
也因為我們時間有及早下訂,所以,中間跟櫃姐的接洽都很順利哦
 
 
 
最後附上 I-PRIMO 官網的連結,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 :  https://www.iprimo.tw 
 
arrow
arrow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